卿妤

【hp全员×你】当你看玩笑说他们不行

 当你看玩笑说他们不行

  参赛选手:哈利,德拉科,塞德里克,伍德,双子,里德尔(彩蛋) 

  

  哈利

  动作停了下来,绿色的眸子盯着你。

  “这位小姐,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然后突然加快速度,折腾你一整夜,你嗓子都哭哑了他也不放过你。

  第二天反而委委屈屈地说是你说他不行他才想证明自己的,你以为自己的一句话,整整三天没下来床。好了,你以后都不会说这句话了 。

  

  德拉科

  不可思议的看着你。

  “你竟然敢说一个马尔福不行?!”

  “小姐,接下来可不是你能承受得住的。我是你的话就收回那句话了。”

  你根本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你哭我也不会停的。”

  然后,突然席卷而来的快/感让你叫出了声。

  他已经开始在你身.后冲撞了。

  结果是你求他求了一整晚,哭了一整晚,他真的没停。

  

  塞德里克

  你只是开玩笑的,但是你的好好先生却当真了。

  “看来我亲爱的小姐不是很满意我的技术……”

  你立刻就忍不住了,谁会这样对好好先生啊,你刚想解释,他却猛的把你翻了个面。

  “看来我只能努力一点让小姐认可了。”

  据他们的邻居反应,塞德里克的夫人好像生病了,一个星期没有出门。

  

  伍德

  “小姐觉得我不行?”

  “原本觉得动真格你受不住,现在看来,可以了。”

  伍德本身天天练习魁地奇体力就很好,现在斗志完全被你点燃了。

  他把你抱了起来。

  “受不住也没办法了,小姐。”

  

  双子

  “哦,乔治,你听到甜心说的话了吗。”

  “我当然听到了。”

  “你们是不是不行呀。”他们两个阴阳怪气的在你耳边说着。

  “甜心想不想做夹心?”

  没等你同意,他们两个就默契的一前一后围住了你。

  “不知道甜心受不受得了夹心饼干。”

  

  

  

评论(37)

热度(3168)

  1. 共2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