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妤

(全员×你)【霍格沃兹的万人迷是斯莱特林?!】论坛体6

  你=赛琳娜·沙菲克


  斯莱特林的小时间线混乱,无伏有里德尔,全员存活,拆官配(除罗赫)

  有私设,不喜勿入

  

  正文

  楼主

  大家听说了吗,我们学校要开社团了!

  1L

  真的假的?

  2L

  是真的,这个星期内把新建社团的申请交给各院院长,审核通过后就可以成立了。而且可以跨学院加入社团。

  3L

  也就是说我有机会和赛琳娜一个社团咯!有没有人真知道赛琳娜喜欢什么?我整一个。

  4L

  你不用想了,赛琳娜加入谁的社团这件事还轮不到你,各院帅哥都在抢。

  5L

  行,果然抢不过。那有人知道她去哪个社团吗。

  6L   姐这不是拽

  赛宝贝好像报了秋·张的华韵颂。

  7L

  !!!真的吗?@秋日思雨

  8L   秋日思雨

  是的呢,赛琳娜说想加入我的华韵颂社团呢。

  9L

  秋学姐!我也要和赛琳娜报一个社团!

  10L  秋日思雨

  抱歉哈,虽然社团还没有成立但是已经报满了。

  11L

  我就知道……

  12L

  @秋日思雨 秋学姐,有谁加入了啊,让我知道后死心。

  13L   秋日思雨

  我,赛琳娜,潘西,塞德里克,赫敏,布雷斯,(还有一些不重要的人)

  14L

  德拉科居然没有去?!

  15L

  对啊对啊,不应该啊。他把赛琳娜看得这么紧,竟然没有和她报一个社团?

  16L   姐这不是拽

  德拉科他想报也没有名额了,他也已经委托我和布雷斯照顾好赛琳娜。

  17L

  跟各位聊什么呢?让我爬墙看看。

  18L

  聊宝贝赛琳娜要去哪个社团。

  19L

  !!!我竟然和赛琳娜一个社团!!!

  20L

  嫉妒就像呼吸一样简单……

  21L

  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以后有情况给家人们实时播报!!!

  22L

  你挺刑啊,打入内部。

  23L

  以后我就是站在吃瓜第一线的人了,再也不用2G网磕CP了。

  24L

  发达了别忘了兄弟们啊。

  25L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原来赛琳娜也在这个社团啊。@拯救世界呢

  26L

  这是把哈利艾特出来了?

  27L   拯救世界呢

  ……赫敏你是对的……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怜的哈利还有德拉科。

  29L

  双子呢?不应该啊,这件事情他们不是最积极的吗。

  30L   猜猜我是谁

  我们也想和赛琳娜一个社团啊,但是没有名额了,只能自己办一个咯。

  31L   是弗雷德还是乔治

  我们的社团叫韦斯莱把戏社团,申请已经提交了,就等麦格教授同意了。感兴趣可以来格兰芬多休息室找我们报名!

  32L

  麦格教授能同意才怪……

  

  

  评论和推荐靠你们啦宝贝

  

  

  

  

  

  

  

  

  

  

  

  

  

  

  

  

  

  

评论(18)

热度(32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